返回顶部

十九冶集团荣获两项BIM大赛奖项

www.scol.com.cn  (2018-01-15 11:59:54)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高天翔 报道)近日,十九冶集团BIM技术应用成果“BIM技术在舟水小区(B地块)设计中的应用”项目,分别在中国勘察设计协会举办的第八届“创新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大赛中荣获BIM应用新秀奖,在四川省勘察设计协会举办的四川省第五届建筑信息模型(BIM)设计大赛中荣获民用建筑项目三等奖。

  “BIM技术在舟水小区(B地块)设计中的应用”,以十九冶集团承接的贵州遵义红花岗舟水棚户区改造工程项目为设计对象,分别开展了建筑、结构、水暖电等专业的BIM设计,并对泵房、管线、机电等各功能设计进行优化;对各个构件实施精准定位,精确控制,提升了设计质量;实现了BIM设计渲染、漫游和施工指导作用,减少设计错误,提升了建筑品质。该项目BIM设计达到了结构专业出图率60%以上,建筑、给排水、暖通、电气专业出图例80%以上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