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创业服务中心正式启动运营

www.scol.com.cn  (2018-01-19 11:00:13)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王南桢)18日,攀枝花市创业服务中心正式启动运营。

  省就业管理局局长黄晓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钧出席启动仪式。

  沈钧在讲话中指出,攀枝花市创业服务中心正式启动运营,标志着全市创业服务载体建设取得新进展,为全市进一步做好众创空间建设提供了样板,将为引入更多优质创业项目、打造创新创业服务体系起到重要作用。沈钧要求,人社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推动创业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加强管理、强化保障、优化服务,确保创业服务中心有序运行、发挥实效,不断创新思路,持续推进创业服务载体建设;主动争取上级有关部门的指导和帮助,推动全市创业服务工作水平不断提升,让“创业攀枝花”品牌更加响亮。

  据悉,市创业服务中心是经市政府批准成立的综合性创业服务机构,于2016年6月成立,共计为我市240家不同类型企业提供了服务,引进了9个热门行业及相关创业项目400多个。市创业服务中心设立了资源展示区、苗圃孵化区、创客咖啡区、业务孵化区,将通过全方位支持、订制化服务等,协助创业者实现梦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