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钢取得国家级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www.scol.com.cn  (2018-02-22 15:06:54)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金会开 特约通讯员 孟祥林)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关于核准2018年度第一批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名单的公告》,攀钢集团工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简称攀钢工科咨询公司)榜上有名,获得国家级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成为冶金行业第4家、攀西地区首家获得此资质的企业。

  监理综合资质是国内监理领域最高等级的综合资质。目前,国内有7483家监理企业,仅有163家企业拥有这一资质。攀钢工科咨询公司取得国家级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后,可承接房屋建筑、市政公用、化工石油、水利水电、电力、铁路、公路等14个大类60多个专业的监理业务,对发展高端工程咨询服务、多元化经营和打造全过程咨询服务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近年来,攀钢工科咨询公司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企业宗旨,坚持做专技术、做精品质、做响品牌,累计完成工程项目1000余个,先后获得“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等众多奖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