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市举办芒果绿色生产技术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2 10:40:57)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2月22日,全市2017年芒果绿色生产技术培训班在东区阿署达开班。

  此次培训为期5天。来自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南亚热带研究所、市农林科学研究院、市芒果创新工程中心、市农牧局等单位的专家,将向各县区的芒果专业合作社、龙头企业技术骨干、芒果主要种植乡镇技术骨干传授芒果种植和管理技术。

  据介绍,此次培训旨在推进芒果标准化生产。培训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集中封闭培训,以理论为主,主要包括芒果提质增效、病虫害及综合防控技术、产业核心优势及种植重点等内容;第二阶段为集中现场培训,以现场示范为主,结合芒果管理进行现场培训、示范、指导,提高农户的实际操作能力;第三阶段为分散培训,由各县区分批分点实施,各县区将在芒果主产乡镇开展培训,力争实现覆盖每一户种植户。

    (记者 谭建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