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下周前半段省内天气阴雨为主 成都气温逐步回升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9 14:48:00)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陈君  

    (记者 周子铭)周末的时间总是短暂,明天又将迎接工作日的到来,新的一周前半段,省内仍以阴雨天气为主。据省气象台消息,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盆地西南部、南部阴天有小雨,盆地其余地方阴天转阴天间多云;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有阵雨,其中甘孜州大部和攀西地区西部南部有中雨,甘孜中部南部及攀西地区南部的部分地方有大雨,局部地方有暴雨。

    19日晚上到20日白天:盆地西北部阴天有小雨,盆地其余地方阴天间多云;川西高原阴天间多云有阵雨,其中甘孜州南部和攀西地区的部分地方有中雨,局部地方有大雨。

    20日晚上到21日白天:盆北部阴天有小雨,东北部的部分地方有中雨,盆地其余地方阴天,川西高原东部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其中攀西地区南部有中雨,局部地方有大雨,川西高原西北部阴天间多云。

    24小时内,盆地最低气温:20-22℃;最高气温:北部29-31℃,南部27-29℃。

    成都市气温正在逐步回升中,今日14时成都市均温27℃左右。预计今夜到明天早上有阵雨突降,白天雨水打住,但太阳依旧被云层遮挡,最高气温28℃;明天夜雨降临在西部沿山地区,到后天白天阳光或能隔着云层洒下一些微光,最高气温31℃;随后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云层渐薄,阳光现,最高气温32℃。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