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新增“四上”企业78户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0 10:35:51)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王云  

2月17日,记者从攀枝花市统计局获悉,2016年攀枝花市新增“四上”企业78户,为攀枝花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据了解,“四上”企业是经济增长的主力军,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企业新增态势、分布结构反映当前及未来经济发展趋势。2016年,全市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众多企业通过多渠道、多领域的创新,不断发展壮大,全年新增“四上”企业78户。其中,新增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24户,比上年增加3户,占新增企业总量的30.8%,占比最高;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限额以上批零住餐企业均为21户,均占新增企业总量的26.9%;新增房地产开发经营企业8户,比上年增加1户,占新增企业总量的10.3%;新增资质建筑企业4户,占新增企业总量的5.1%。

(牛朝伟 记者 江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