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人均GDP首破8万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1 10:48:31)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王云  

创全省新高

收入是老百姓最关心的话题之一,也是体现老百姓幸福感的重要指数。2月20日,记者从攀枝花市统计局获悉,2016年,攀枝花人均GDP首次突破8万元,创下全省新高,稳居全省第一。

据了解,2016年,全市上下克难奋进,经济发展稳中向好,综合实力显著提升。从衡量地方经济发展状况的最重要指标“人均GDP”来看,全市人均GDP首次突破8万元,达到82221元,较上年增加7143元,为全省新高,稳居全省第一,也是省内唯一上8万元台阶的市(州)。

分县(区)看,东区人均GDP突破10万元,达到107581元;仁和区、西区、米易县、盐边县人均GDP分别为80326元、77617元、62919元、61942元,均超过全省平均水平。

(胡滔 记者 吴禹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