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住房公积金可在全国统一平台转移接续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2 10:18:13)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陈君  

    4月27日,记者从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从2017年4月28日起,成都公积金中心将接入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

    为方便跨省就业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业务,住建部组织开发了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全国各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可以统一在平台上为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业务。

    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说,职工从外地市转入成都市在成都市设立住房公积金账户并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可向成都市公积金中心提出申请。受理后,中心将转入资金计入职工在本市的住房公积金个人账户。同一单位多名职工同时办理转移接续的,可由单位集中办理。

    职工从成都市转到外地,并已与外省市单位建立劳动关系并设立住房公积金账户的职工,可向外地公积金中心申请将在成都市缴存的住房公积金转移到外地。 

    (记者 文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