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市调整公积金使用办法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4 17:46:28)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单职工家庭最高贷款额度调整为40万元

    近日,攀枝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调整了公积金使用办法,以更好体现住房公积金的政策作用,将有限的资金用于支持职工住房消费和房地产市场去库存。

    据了解,2016年5月12日,攀枝花市政府印发《攀枝花市推进危旧房棚户区改造和促进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有效期暂定一年,于2017年5月13日到期。市公积金中心根据现行法律法规、该市房地产市场发展和住房公积金资金运行情况的实际,对公积金使用办法进行了调整。调整内容主要包括:将单职工家庭最高贷款额度从60万元调整为40万元,取消“商转公”业务等。

    (记者 江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