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接入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转接平台 7月1起实现“账随人走,钱随账走”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1 09:49:03)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近日 ,攀枝花正式接入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今后异地转移业务办理手续进一步简化,与其他已接入该平台的城市之间办理异地转移业务时,将统一在平台上操作,实现“账随人走,钱随账走”。

    为方便跨省、市就业职工更便捷的办理住房公积金转移接续业务,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统一部署并搭建了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

    攀枝花将于今年7月1日起通过异地转移接续平台办理公积金转移业务。

    从外地转至攀枝花市

    职工在市公积金中心设立公积金账户后,即可向市公积金中心各服务窗口提出申请,将原缴存的住房公积金转移到市公积金中心。

    从攀枝花市转往至外地

    可向转入地公积金中心提出申请,职工无需到市公积金中心办理。市公积金中心通过异地转移接续平台接收到的信息进行审核确认,符合转移条件的,市公积金中心为职工办理异地转移手续。 

    记者 江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