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米易:篝火晚会点燃激情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8 15:15:41)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王云  

    11月27日,2015攀枝花•米易中老年养生文化旅游节在米易拉开帷幕。当晚,熊熊的篝火在米易县文化广场点燃,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老人欢聚米易,感受这里的独特魅力。

  当篝火燃起,全场观众热情被点燃,大家跟随音乐节奏,围着篝火载歌载舞。“我们就是奔着米易的阳光和热闹过来度假的,来到米易的第一天就有如此美妙的收获,让我们对接下来在米易的时光充满了好奇。”从成都来米易度假的老人周光琼说。

  据了解,2015攀枝花•米易中老年养生文化旅游节将持续到2016年3月,共有3000名外地老人分三批到米易感受阳光米易的魅力。

  旅游节期间,米易县将举办2015年米易中医养生高端论坛、太极文化展示、自行车骑游、门球比赛、拍客大赛、篝火晚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中老年朋友提供一个展现风采的大舞台。同时,游客们还将参观颛顼龙洞AAA旅游景区以及各个特色康养基地、旅游新村等,感受米易得天独厚的优质生态环境、灿烂的阳光和良好的空气质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