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在攀开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1 14:39:15)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徐杨 宋俊康)7月10日上午,“魅力东区杯”2017年四川省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在市体育馆拉开战幕,未来3天,来自省内20支市州代表队的513名运动员将展开激烈角逐。

  2017年四川省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攀枝花市教育体育局和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承办,赛事代表了四川省青少年跆拳道项目的最高水平,参赛队包括攀枝花、成都、巴中、遂宁等共计20支。比赛按年龄段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多个公斤级。

  据了解,此次跆拳道锦标赛是我市首次举办的高水平跆拳道赛事,我市共有19名运动员参赛,其中男子11名,女子8名。上一届省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丙组女子-45公斤级别冠军、攀枝花选手李意平在比赛首日亮相,并再次向冠军发起冲击。赛事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方便广大市民观战,本届赛事免费对外开放,欢迎广大市民和跆拳道爱好者前往加油、助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