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小小图书管理员上岗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1 10:49:37)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小小图书管理员”在整理书籍。

  (谢丽贤 记者 程桂英 文/图)记者日前从市图书馆了解到,为期三周的第十四期“小小图书管理员上岗实践活动”已正式开始,小小图书管理员们上岗后,按照正常上班时间,体验图书馆工作,锻炼充实自己。

  记者了解到,这次上岗的“小小图书管理员”共11人,来自全市8所中小学,年龄在8至16岁之间。上岗前,他们在市图书馆少儿部接受了《中图分类法》《读者服务》《消防以及公共安全知识》《攀枝花市图书馆简介》等相关知识培训,学习如何完成图书借阅、上架、整理等工作。

  据悉,自2009年起,我市开始面向全市中小学生开展“小小图书管理员上岗实践活动”,截至目前,已累计有近300名中小学生参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