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调查显示:攀枝花阳光康养旅游物价水平偏高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4 10:48:00)  来源:攀枝花晚报  
编辑:王云  

记者昨(23)日从攀枝花市统计局获悉,为更好地打造攀枝花“阳光康养旅游城市”名片,推动阳光康养行业健康发展,攀枝花市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于本月实施了“中国攀枝花阳光康养旅游消费者满意度调查测评”工作。

此次测评,选取2015年10月至2016年2月期间,在攀枝花境内停留过的数以10万计的外地居民为样本框,通过12340社情民意调查热线电话随机并成功访问了500名18周岁及以上的公民。

调查过程中,攀枝花市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广泛征集受访对象对在攀康养旅游中住宿、餐饮、交通出行、商品、旅游观光、医疗服务、文体休闲娱乐等7个方面消费情况的满意度评价,对攀枝花阳光康养旅游的总体印象以及意见、建议等。

调查发现,消费者对攀枝花阳光康养旅游消费总体评价较好,但在交通、景区建设、餐饮卫生等方面也存在一定问题,攀枝花市物价水平与同类型城市综合比较显得偏高。

此次调查结果真实反映攀枝花市当前阳光康养旅游消费环境状况,为政府决策和制定相关消费政策提供基础数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