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烧纸钱引发山火 妊娠期妇女被取保候审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8 10:55:51)  来源:攀枝花新闻网  
编辑:王云  

    4月11日,东区森林公安分局成功破获一起失火案,肇事者宗某被取保候审。

    4月4日22时49分,东区森林防火办公室向东区森林公安分局报警称:炳三区陈家垭口发生山火,请调查。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调查发现,山火现场位于炳三区陈家垭口,在现场山脚处,民警发现有人为烧纸祭祀的痕迹,未燃尽的冥纸上还有火星扩散。此时,火势仍在往山梁上蔓延。东区林业局专业扑火队、银江镇半专业扑火队等30余人连续奋战四个多小时,才将这场山火扑灭。

    此后,民警通过细致的勘查和走访,查看大量监控视频,终于在4月10日将家住金域阳光小区的宗某(女)纳入侦查范围。4月11日,警方依法传唤了宗某,宗某如实供述了事情的经过。

    据宗某交代,4月4日21时许,她到炳三区陈家垭口山脚处,给家里过世的老人烧纸钱,大风将燃烧的纸钱吹到草丛中引发山火。经鉴定,过火林地面积达7.1069公顷。

    目前,宗某因处于妊娠期被取保候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