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琐事引争吵攀枝花女子要自杀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1 10:32:43)  来源:攀枝花新闻网  
编辑:王云  

    4月15日11时许,家住仁和区布德镇的张娴芬(化名)与丈夫王磊(化名)因家庭琐事发生争吵,张娴芬被打了一耳光,一时想不通,居然脱掉衣裤,浑身抹上污泥,要跳鱼塘自杀!

    接到报警后,仁和区布德镇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张娴芬拦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劝导,她总算恢复了平静。

    琐事引发吵架 丈夫动手打人

    今年44岁的张娴芬和48岁的丈夫王磊家住布德镇。因性格差异,平时张娴芬爱唠叨,王磊却不爱说话,有时实在听不下去了,才会与妻子争吵几句。

    4月15日10时许,张娴芬又为一点家庭琐事指责王磊,而且一直说个不停。见她反复唠叨,王磊有些生气了,于是回了几句嘴。两人为此发生争吵,继而上升为抓扯。

    抓扯过程中,王磊扬手打了张娴芬一耳光,然后摔门离去。

    脱衣服抹污泥 妻子塘边寻死

    独自在家的张娴芬,想到自己为这个家操碎了心,丈夫非但不理解,居然动手打人,她感到既伤心又委屈。

    11时许,越想越难过的张娴芬做出了冲动之举——将外衣、裤子脱掉,只穿一条内裤,跑到房屋后面,把身上抹满污泥。然后,边哭边朝邻居杨某家的鱼塘走去,准备跳塘自杀!

    当张娴芬走到鱼塘边时,正在塘边干活的杨某急忙上前询问。张娴芬不说原因,只是哭着闹着要寻死。

    一听这话,杨某一边拼命拽住张娴芬,一边大声喊屋里的丈夫打电话报警。附近的村民也闻讯赶来劝说……

    民警耐心劝说 夫道歉妻谅解

    接到报警后,布德镇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控制住场面后,我们先让村里的几位妇女将张娴芬带到杨某家里,给她洗澡换衣服,然后把她带回派出所,并通知她的家人一起来调解。”派出所民警说。

    没多久,王磊和儿子、儿媳赶到布德派出所,民警首先严厉批评了王磊打人的行为,然后耐心劝导张娴芬,给她做思想工作。当着民警的面,王磊向妻子赔礼道歉,获得后者的原谅。最终,一家人有说有笑地回家去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