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一小长假 有人欢喜有人忧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3 10:22:07)  来源:攀枝花晚报  
编辑:王云  

    刚刚过去的这个“五一”小长假,很多市民陪伴家人外出游玩,也有人宅在家里自得其乐,更有人继续战斗在劳动第一线…… 

    粗心
    手刹没有拉到位
    轿车滑到百米外


    4月30日12时许,家住仁和的陈女士开车经过五十一菜市场一家商店时,把车停在路边进店买东西。不料,出来时车却不见了!陈女士怀疑车子被偷,连忙报案。

    接警后,大和中路派出所民警赶来调查处理。最终,民警在距离停车处下方100余米远的人行道上发现了陈女士的车。民警上前查看发现,车里没人,车门紧锁。民警打开车门发现,手刹半拉,档位在空档,加上事发地有一定的坡度,民警初步判断可能是陈女士停车时手刹没有拉到位,导致车辆滑到人行道上。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调皮
    孩子摔落一手机
    摊主喊赔一千元


    5月2日9时许,家住瓜子坪的李某和妻子带着五岁的儿子果果,来到市中心广场买手机。

    在一手机摊位选购手机时,调皮的果果拿起一部手机玩耍。不料,果果手一滑,将一部手机掉在地上,摊主捡起一看,手机被摔出一个印记,李某连连道歉。摊主却不答应,要求赔偿1000元或将手机买走。无奈之下,李某报警求助。

    炳草岗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经调解,最后李某赔偿摊主100元钱。 

    吓人
    岩神山上起大火
    消防民警忙处置


    5月2日9时30分,仁和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位于仁和镇莲花村附近的岩神山一处山林突然起火,现场浓烟滚滚。民警迅速拨打119报警。

    接警后,仁和区公安消防大队出动3辆消防车、20余名消防官兵前往现场处置,消防官兵全副武装,深入火险一线参与灭火。由于山林过火面积较大,消防、当地政府等部门又陆续增派救援队伍参与灭火。截至当天下午,火势已得到控制。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冲动
    为点小事起争执
    妻子负气离家去


    5月1日23时许,东区华山某小区里发生一起家庭纠纷,王先生与妻子钟女士因琐事发生争吵,后者一气之下带着孩子离家出走了。

    据大渡口派出所民警介绍,当晚他们执勤时在该小区门口发现一男一女正在抓扯,两人情绪十分激动,民警上前制止了两人的过激行为。民警调查了解到,两人是夫妻关系,因家庭琐事发生争吵。随后民警对两人进行了劝阻,双方暂时平息了矛盾。

    然而,当民警离开后,王先生与钟女士又吵了起来,无法忍受的钟女士一气之下带着孩子离家出走,无奈的王先生只好再次打电话报警……

    郁闷
    拿张新钞给车费
    司机怀疑是假钱


    5月1日15时许,王某乘坐一辆面的从渡口桥到五十一,车到五十一公交车站附近时,王某下车,递给司机张某一张新版百元新钞。不料,张某拿着这张钱反复看了看,然后还给王某,说自己没有零钱,要求给零钱。王某说没有零钱,并说刚才看到张某才给人补了零钱。张某生气了,先说零钱不够补,随后又说这钱有问题。双方为此发生争吵。

    大和中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王某的百元新版人民币拿到附近银行鉴定,确认这张钱是真的,并帮王某将整钱换成零钱,他这才付了车费离去。

    不幸
    盐边发生一车祸
    小女孩被撞身亡


    5月1日,盐边新县城路口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微友上传的视频显示,一位年龄8岁左右的小女孩被撞得不省人事,面部有大量鲜血,一位中年女子怀抱着小女孩大声哭叫。

    5月2日,记者从盐边县交警大队获悉,涉事小女孩经抢救无效不幸死亡,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故展开调查。

    幸运
    老人一早出了门
    家人急得找警察


    5月1日7时许,患有老年痴呆症、家住巴斯箐的宋姓老人离家出走,家人四处寻找一直未果。11时许,大和中路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开展走访调查。

    12时许,民警在巴斯箐附近某小区路口发现一位老人坐在路边,遂上前询问老人的姓名,但他说话前言不搭后语。见老人始终不愿意离开现场,民警随即给他买来干粮和水,同时通知宋某的家人,让他们前来辨认。宋某的家人赶到现场,经辨认,那正是离家出走的老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