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市两所高校128名大学生应征报名参军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9 10:13:46)  来源:攀枝花新闻网  
编辑:王云  

    为认真落实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攀枝花市征兵办自4月以来,先后五次深入攀枝花学院、四川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大学生征兵宣传。

    自征兵工作开展以来,攀枝花市征兵办、东区征兵办和院校大学生征兵办公室积极开展“五个一”活动,即,组织一次优秀大学生士兵报告会,邀请驻攀部队优秀大学生士兵到高校做专题报告;召开一次“当兵尽义务”主题班会,讨论辨析在校期间或毕业后应不应该报名参军、怎么履行公民应尽责任与义务等;举办一次征兵政策现场咨询活动,向大学生宣传征兵政策、优抚政策、帮助算好参军入伍的“政治账”、“经济账”和“成才账”;建立一个大学生征兵咨询QQ群,及时发布征兵最新动态,提供政策咨询;群发一条征兵报名短信,向在校大学生每人发送一条“好男儿,当兵去”的短信。

    截至5月8日,东区今年进行兵役登记763人,应征报名228人。其中,攀枝花学院、四川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两所高校毕业生、在校生应征报名128人,超出去年同期40%。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