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位于污染区使用危房 攀枝花5家民办幼儿园被取缔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0 10:49: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近日,攀枝花市财政局调整该市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地方试点县营养改善计划实施范围,将其扩大到与小学在同一场所办学的附设幼儿园(班),补助标准按每生每天营养膳食补助3元,全年在园时间按200天计算。

扩大范围所需资金非扩权试点县由市、县(区)两级财政按照3:7分担,扩权试点县全部由县级财政负担。截至目前,由攀枝花市财政负担的19.19万元已全部下达到位,使在同一场所办学的在园幼儿22036人全部享受营养餐政策。

另据了解,攀枝花市西区近日取缔了5家民办幼儿园。

西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按照新近颁发的《幼儿园工作规程》,西区教育局开展对幼儿园的督导检查时,发现了部分幼儿园存在易发地质灾害、重大消防安全隐患的问题,以及幼儿园设置在污染区、危险区和使用危房、园区场地不达标等问题,遂取缔。

目前,这些幼儿园中的160多个娃娃已分流到矿务局机关幼儿园和花山矿幼儿园。

5家被取缔的幼儿园名单如下:小天使、小星星、小天才、太平矿大村、新世纪。

(记者 王代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