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为争孩子抚养权 攀枝花男子剪断妻子左耳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0 10:03: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怀疑妻子有外遇,男子提出离婚,又因孩子抚养权发生争执,剪断妻子左耳。近日,攀枝花市仁和区法院审理了这起案件。

原告马某与被告封某本是夫妻,封某怀疑妻子马某有外遇,夫妻关系开始恶化。

2015年2月,马某提出离婚,封某表示同意,但因小孩的抚养权未达成一致意见,双方发生争吵。期间,封某一气之下跑到厨房拿出一把剪刀,剪断马某的左耳,造成其重伤二级。去年底,封某被仁和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

今年5月,马某向仁和区法院起诉解除双方婚姻关系,子女由她抚养,封某每月支付抚养费。马某同时向封某主张残疾赔偿金、医疗费、护理费、营养费以及精神损害抚慰金等共计6万余元。最终,经法院调解,封某同意解除婚姻关系,马某自愿放弃赔偿主张。

(冯明记者王代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