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区:四项措施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4 12:23:29)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王云  

    日前,记者从西区经济形势分析会上获悉,西区将在今年剩下的时间里,继续采取“紧盯目标,精准发力;加强研究,主动对接;强化服务,务求实效;落实责任,强化督查”四项措施,全力冲刺年初确定的奋斗目标。

    今年1-10月,西区实现规上工业总产值202.12亿元,同比增长6.55%;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速13.2%;完成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6.2亿元,同比增长11.8%;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81亿元,同比增长7.6%。但其他指标完成进度与全年奋斗目标相比仍有差距。

    针对全年目标任务,西区在今年剩下不多的时间里将认真分析潜在优势和存在问题,认清自身所处位置和存在差距,找准工作的重点、弱点和节点,采取措施,确保目标圆满完成。深入梳理研究中央、省关于减税降费、解决融资、信贷支持、刺激消费等稳增长政策,准确把握中央、省投资重点方向和领域,结合实际,加强与省、市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积极争取上级政策、资金支持。继续按照“一企一策”的方式,为辖区重点企业,特别是“红名单”企业制定个性化帮扶措施,主动为企业出谋划策,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中的“瓶颈”,积极协调水、电、气、运等生产要素保障;鼓励引导企业通过股份换技术、换资金、换管理、换市场。完善考核评估机制,对各项目标任务进行再梳理、再分解,确保责任分解落实到位,实现时间、任务、目标、人员“四定”,营造浓厚的实干冲刺氛围。同时,加大督查的力度和密度,随时掌握工作动态,及时跟踪督查进展情况,确保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加快推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