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区筹备2016蓝花楹节

http://www.scol.com.cn  (2016-01-04 13:44:28)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王云  

    记者近日从西区文旅广新局了解到,西区正积极筹备即将在该区西佛山景区举行的2016蓝花楹节活动。

  据该局工作人员介绍,原产南美洲巴西的蓝花楹,是观赏、观叶、观花树种,其木材黄白色至灰色,质软而轻,纹理通直,加工容易,可作家具用材,同时具有观赏与经济价值。该区西佛山景区自2011年以来,共移植、嫁接了百万株蓝花楹,2015年是开花的第一年,开花率达到50%,预计2016年漫山蓝花楹将大规模开花,形成紫色的花海。届时,西区将举行蓝花楹节活动。

  据悉,2016蓝花楹节将新增水上世界娱乐项目,并围绕蓝花楹东园,建设花道长廊、寺庙广场、游步道、林间栈道、休闲凉亭、停车场等设施。届时,游客将在蓝花楹节充分感受到紫色花海的美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