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区商业新地标闪亮登场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1 11:07:37)  来源:攀枝花新闻网  
编辑:王云  

    1月9日,西区最大城市商业综合体星瑞时代广场开盘。这个项目的开盘意味着西区从工矿区向宜居区转型更进一步。

    星瑞时代广场项目位于西区清香坪核心区原大修厂地块,位置得天独厚——这里,以清香坪北街、南街与步行街交叉口为中心的商圈业已形成,具有成熟的核心地段、西区中心商圈、交通四通发达、周边配套完善等优势。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西区第一个集休闲娱乐、时尚餐饮、购物体验为一体的大型体验式商业中心,形成一站式消费、体验、休闲、娱乐圈,为广大西区人民打造时尚品质生活新方式。

  星瑞时代广场项目建筑立面采用ART-DECO建筑风格,介于新古典主义和现代主义之间,是古典对称与现代简约的完美结合体。项目风格整体趋于挺拔竖向线条,强调对称、利落、大块,金字塔状的台阶式构图形成强烈的视觉感受和独特的韵律感,既突出了城市商业中心的高雅品质,又赋予了古老而华丽的气质,展示出一种欣欣向荣的力量。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建筑面积40余万平方米,包含西区最大在建保障性住房项目、商业中心、商品住宅区等,拥有住房2400余套,其中保障性住房660套,预计2018年完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