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区:多彩活动庆“五一”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2 10:10:58)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王云  

    4月20日,记者从西区文旅广新局获悉,随着“五一”小长假临近,西区将开展一系列的迎庆活动:首届蓝花楹生态旅游节于4月22日在西佛山景区举办;“花海庄上•狂欢水宴”活动于4月30日至5月2日在格里坪镇庄上旅游新村举行。

  据介绍,西佛山景区是经矿山迹地修复和石漠化治理而成的西区城市后山园林景观,成林的2000多亩蓝花楹如今成片绽放。节日里,漫步林间赏花摄影,到水上世界冲浪戏水、生态鱼疗,再看各种特色展览并品尝美食,是生态旅游的良好选择。在格里坪镇的庄上旅游新村,有一个6万平米智能环控花卉温室,是目前西南地区最大的以红掌、凤梨、竹芋及蝴蝶兰等室内高档盆花为主的生产基地——丽新园艺。游客们可在基地的展示厅游玩赏花,也可将花卉买回家。此外,据入驻该村的太阳沐歌乡村酒店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唐三元称,4月30日~5月2日,该公司将举办“花海庄上•狂欢水宴”活动。活动期间,有民族风情文艺表演、泼水狂欢、啤酒大赛、车展、激情摇滚、自助烧烤等节目,酒店及露营可同时接待300名游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