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区首次颁发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证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2 10:06:15)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王云  

“现在我们的耕地有正式的户口本了。”12月8日,西区格里坪镇竹林坡村村民罗大学领到土地确权证书后喜笑颜开。当天,西区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首发仪式在竹林坡村举行,西区农林畜牧局和格里坪镇工作人员现场向竹林坡村97户村民颁发了土地确权证书。

据了解,西区按照“先点后面、保持稳定、依法规范、尊重历史、民主协商、因地制宜”的原则,采用“全域航测、权属调查、实地调绘、实测核实、数据库建设、质量监督”的方式开展确权登记工作,涉及10个村、52个村民小组、3213户承包农户。全区共调绘地块数24696块,确权登记面积23482.59亩。其中,确权家庭承包地地块数为19099块,面积15210.88亩;确权自留地地块数为2537块,面积1005.98亩;只登记不确权地块数为3060块,面积7265.73亩。

(记者 周越 特约通讯员 杨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