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区排查采空沉陷区安全隐患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2 10:56:39)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4月26日,西区扶贫移民局、摩梭河街道、攀煤公司的有关负责人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所管辖的采空沉陷区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根据市、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的要求,西区扶贫移民局向采空沉陷区地质灾害监测点监测人员发放了监测物资,以确保采空沉陷区监测工作有序开展。在当天的检查中,联合检查组主要针对采空沉陷区监测工作、未鉴定区域房屋情况,检查了各片区监测人员的监测工作和监测记录情况,全面检查了采空沉陷区危险点的警示标识标牌及防护情况以及江南片区未鉴定区域的房屋安全情况。检查组要求各监测人员严格按要求做好汛期监测监控工作,并建议相关社区对开裂严重的房屋设置监测点加强监测。

    (王宗芬 记者 周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