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陶家渡街道织密夜间“平安网”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2 11:00: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君  

    4月27日,记者从陶家渡街道了解到,该街道发挥群防群治力量,做到对辖区巡逻的全覆盖,形成严密的治安防控网络,增强了辖区居民对社会治安防控工作的认同感和满意度。

    今年以来,该街道综治办组织辖区网格员和治安巡逻员组成巡逻队伍,每天晚上7点至9点深入辖区主次干道、重点区域、重要路口、小区、楼栋、院落、背街小巷等地,进行夜间社会治安巡逻防控,加强防范措施,降低辖区发案率,推进平安社区建设,为辖区居民织密夜间“平安网”。

    巡逻中,工作人员对晚归的辖区居民问声好,对陌生人员及可疑人员起到震慑作用。同时,在巡逻中还听取居民反映情况,收集群众意见,对各类事件做好记录和上报,在增强辖区安全防范力度、保护居民财产安全、维护辖区平安、降低高发案时段和高发案区域的发案率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至今,辖区刑事、治安案件均呈下降态势,辖区居民安全感和满意度不断提高。

    (何俊 记者 周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