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区计生创“国优”全面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5 14:20:02)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5月11日,记者从西区卫生计生局了解到,西区创建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工作于日前全面启动,目标是确保2019年底达到国家级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区的标准。

    西区整个创建工作围绕7方面推进。认真落实党政“一把手”抓计划生育工程,不断加强计划生育工作机构和队伍建设;制定、完善相关计划生育规范性文件和有利于计划生育的奖励、优待政策;严格依法行政,规范执法,文明执法,群众对计划生育工作的满意度不断提高;形成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寓管理于服务之中的工作机制,育龄夫妇普遍享受基本的生殖保健服务;村(居)民委员会、计划生育协会及其他群众组织独立有效地开展计划生育各项活动,组织育龄群众实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基本实现基层群众自治;建设一支数量合适,结构合理,业务熟练,作风正派,善于做群众工作的管理服务队伍;实现人口信息动态管理,计划生育服务基础平台设施不断完善。

    (雷小坤 记者 周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