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区政协:实地走访倾情帮扶促脱贫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5 14:26:47)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日前,西区政协党组一班人前往竹林坡村段正坤家,深入了解脱贫致富情况。

    段正坤家是西区政协“计生三结合”帮扶户,自2014年结对以来,西区政协对他家大力实施产业帮扶,为其购买了1200多株优质花椒苗和生产用水管及水泵,每年提供有机肥料,并经常到现场指导花椒管理。

    在看到段正坤家种植的花椒树上挂满密密麻麻的花椒后,西区政协党组有关人员充分肯定了段正坤一家人勤劳致富取得的成效。当得知段正坤的二儿子王金风在此次村委会换届选举中被选为村主任时,政协党组鼓励王金风好好带领村民大力发展花椒产业,带动村民共同致富。建议王金风充分利用本村优势,大力发展生态种植和养殖业,创造条件开发乡村休闲体验项目,为村民群众创造更多的致富途径。

    (李强 记者 周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