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区发展改革局:完善制度强化机关效能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5 14:29:10)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5月11日,记者从西区发展改革局了解到,近日该局制定印发了局机关行政管理制度等11项加强干部职工管理的规章制度,进一步强化机关效能建设。

    该局在原有规章制度基础上,修改完善了机关行政管理制度、领导班子“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公务接待制度、财务审批制度、保密制度、领导班子会议议事规则、公章使用管理制度,完善了政府采购管理制度、预算管理制度、资产管理制度、收入支出管理制度。通过完善这一系列规章制度,健全管理机制,形成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用制度约束人的管理机制,进一步加强对干部职工的管理和监督,深化作风建设,提高行政执行力,促进干部职工自觉依法依规履行职责。

    (记者 周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