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区转变城管执法方式 强力整治“老大难”问题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4 17:58:50)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我们坚持以7分服务为手段、2分管理为目的、1分执法为保障,切实转变城管执法方式,着力解决影响城市环境的一些‘老大难’问题。”5月17日,西区城市管理局负责人表示。

    今年以来,西区城市管理局大力加强整治,以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和五创联动为抓手,重点推进城市执法、市容市貌管理、城市保洁、扬尘治理等工作,推动城市管理水平提档升级。开展代号为“春风”的集中整治行动,执法队员以占道经营、坐商不归店、乱摆摊设点作为主要整治内容,加强严管街的环境卫生管理,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的市民知晓率和满意率。同时,对辖区全线进行城市环境问题摸底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处理。  

    针对辖区内占道经营、乱摆摊设点、乱贴小广告、违规运输渣土等突出问题,实行集中整治,全面禁止。执法人员每天夜间联合攀钢房管所、清香坪街办、区市场监督局等部门单位工作人员,开展烧烤油烟专项治理及劝导,有效减少了辖区油烟排放。特殊时期,执法队员每天7点15分至23点在岗值守,确保城乡环境面貌优良。采取环保督察工作每日报送制度,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研究并加以解决。同时,继续联系配合好相关单位,督促指导好有关管护单位加强整治,进一步巩固已取得的城市管理治理成果。

    (记者 周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