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区玉泉街道推行圆梦“微心愿”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4 18:33:56)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贺序琼 记者 周越)“感谢你们帮我解决了一个大麻烦,让我出行无忧。”日前,西区玉泉街道河石坝社区居民薛梅专门来到社区,向社区工作人员道谢。

    薛梅家住春兰巷1号2栋,楼前有一根水管因年久失修漏水,地上都长出了青苔,出行很不方便。听说街道正在开展“心系群众情暖百姓 圆梦微心愿”活动后,她到社区说出了自己的“微心愿”。社区副书记当即认领了薛梅的“微心愿”,和志愿者们一起动手更换了漏水的水管。   

    今年以来,玉泉街道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密切联系群众,广泛收集他们的诉求、愿望,组织党员积极开展认领“微心愿”活动,采取一对一、一对多、多对一等多种方式帮助困难群众实现“微心愿”,并建立“微心愿”台账。截至目前,共收集到“微心愿”53件,认领48件,完成24件,包括给小朋友送衣服、送书包,修复路灯、石椅石凳、受损路面等等。通过开展这项活动,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荣誉感,拉近了党员和群众的距离,促进了社会和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