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区举办养老护理专项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5-31 09:59:35)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周越)从4月6日至5月19日,西区总工会邀请来自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老师,在清香坪路北社区举办了中级养老护理员知识培训。

    培训老师利用晚上时间上课,系统地为学员讲解老年人常见疾病的观察与护理、外伤与急救、清洁与胃肠排泄活动的观察及护理、使用各种导管病人的护理、冷与热的应用、生命体征的观察及日常生活护理老年饮食与营养保健等知识和技能。

    经过为期40天的培训,50名学员于5月19日进行考核并顺利结业。学员们表示,培训课程重在照料老人生活的实际操作,应用道具模拟日常照料现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亲身体验和实践中掌握了养老护理员必备的理论和操作技能,增强了公益养老服务理念,为今后向老人提供更为专业化、规范化和人性化的服务奠定了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