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区“互联网+”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水平

http://www.scol.com.cn  (2017-05-31 10:00:44)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周泓伶 记者 周越)“我们采取互联网+教育、管理、监督的办法,来适应机构编制管理的新形势、新要求。”近日,西区区委编办负责人说,西区今年积极探索机构编制管理的新模式,科学合理运用电子信息等技术手段,依托现有的管理网络,不断拓展功能,有效提升机构编制管理科学化水平。

    该区借助手机微信平台,建立微信群、开通微信公众号,坚持每天推送“政策法规”“风采展示”“他山之石”三方面的文章,进一步调动大家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充分利用网络学习资源,安排干部职工参加市委党校组织的远程专题培训学习。同时,充分利用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信息库的“大数据”资源,不断拓展信息检索、统计分析等功能,对机构编制与人员信息实时监控、即时统计和数据分析,为公车改革、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改革等重点工作提供数据支持,实现机构编制管理从管数字到用数据的转变,进一步强化信息应用;依托“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系统功能,推行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实行全事项、全流程网上办理,实现受理、审查、核准、通知、公告“一条龙”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