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区人大审议“一年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5 17:08:51)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王敏 记者 周越)近日,西区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了区法院“一年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

    去年6月以来,西区法院着力加强组织领导,细化执行部署;积极展开专项活动,加大执行力度;探索机制创新,促进执行规范高效运行;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执行能力;强化司法宣传,优化执行环境。“一年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收案2033件,执结1684件,执结率82.8%。区人大常委会全票通过区法院“一年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报告。对区法院一年来面临的案多人少、经济下行、维稳压力大等困难,区人大将加大对解决执行难工作的监督和支持力度,帮助解决在执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