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陶家渡街道“三抓三促”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5 17:11:33)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李正国 高大雄 记者 周越)6月2日,记者从陶家渡街道了解到,今年以来,该街道抓组织领导,促责任落实;抓廉政约谈,促破旧立新;抓作风建设,促效能提高,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该街道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约谈新一届10名社区书记、主任,促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增强履行主体责任的自觉性;约谈5名社区纪检小组长,促履行好监督责任;约谈新进的11名年轻干部,促迅速转变角色,尽快适应工作。实行监督检查常态化,街道纪工委采取不定时、不定式、不定点的方式深入各社区,对在岗在位、工作作风、服务效能等各个方面进行检查,对存在问题的1名工作人员及时批评指正,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和提高工作效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