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区新建学生宿舍楼获得中央资金支持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9 14:47:45)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周越)记者6月6日从西区发展改革局获悉,市第三十一中小学校新建学生宿舍楼项目,日前获得义务教育学校建设2017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500万元。

    市第三十一中小学校新建学生宿舍楼工程是西区“四大为民”工程中“和谐惠民”工程的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625万元,建设规模约3125平方米,共修建宿舍房间67间,可容纳住宿学生536人。项目建成后将增加学生住宿床位,提高学生住宿和生活质量,改变学校学生住宿条件简陋的现状;满足进城务工子女和留守学生的住宿需求,解决城区内随迁农民工子女住宿难的问题;同时,可消除学生路途、生活等诸多方面的安全问题。

    该项目对全区普及九年义务教育,完善义务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巩固“普九”成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西区将严格按照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管理的有关规定及省、市发展改革委要求,敦促项目业主抓紧完善相关建设手续,指导项目业主积极开展招投标工作,并做好项目及资金的监督管理工作,确保项目又好又快地推进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