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区人大专题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9 15:41:43)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周越)6月14日,西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对西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

  调研组在河门口生猪定点屠宰场,重点检查了生猪进出场记录,屠宰流水线和检疫过程,屠宰场的检测记录和无害化处理情况;在市建筑工程学校学生食堂和一私营食品厂,调研组重点检查了持有食品经营许可证和从业人员管理及环境卫生情况,食品原料采购与贮存、食品加工操作及安全管理制度建立与落实情况;在重庆啤酒攀枝花有限公司,重点检查了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和安全生产情况;在四川攀枝花大水井粮食储备库,重点检查了粮食储藏安全及粮情监控系统建设运用情况。调研组就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