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区发展改革局纪检监察重“三抓”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9 15:42:30)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本报讯(记者 周越)“今年我们抓规范管理,确保制度执行;抓岗位监督,确保责任落实;抓作风效能,确保成效提升。”6月14日,西区发展改革局负责人表示,通过努力,该局纪检监察工作出现新气象。

  西区发展改革局推行整体高效的工作运行机制,完善议事决策机制、沟通协调机制、执行监督机制、人才培养机制以及考核评议机制。注重抓好厉行节约各项制度的过程监督,严格控制办公经费、接待费用等各类行政经费支出;规范办公用品的配备、采购、领用程序;完善工作会议、工作联系、文件签发等审批流程。

  西区发展改革局继续推行“一岗双责”管理,局党组与各股室签订年度党风廉政暨“一岗双责”承诺书,并建立工作动态管理台账,确保不出现重大责任事故。继续加强岗位廉政风险防控,规范全局行政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工作推进机制,做好日常的督促管理和办件运行的实时监控,进一步提升全局的政务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

  同时,定期将重点工作分工情况、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具体问题解决情况等通报全局,接受全局职工的监督评议。实施岗位评估强化责任,通过个人述职、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班子评议等程序,对全局干部职工的德能勤绩廉等综合情况进行评估。继续加强政风行风建设和作风效能建设,将去年民主评议活动中排查出的问题,作为今年工作的重点不断推进落实,进一步打造服务一流、作风过硬的部门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