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区学习贯彻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3 15:34:06)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周越)近日,西区及时组织学习贯彻市委书记李建勤调研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讲话精神和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区委要求,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不断适应新阶段、新形势、新要求、新判断,切实增强政治意识、精品意识、创新意识,突出重点,形成合力,展示精气神。加强新闻报道和采编工作,夯实各类阵地和社会建设,强化媒体合作,传播好西区声音,讲好西区故事;加强网络评论员、新闻通讯员、新闻发言人“三支队伍”建设,积极整改认识不高、敏锐性差、能力不强、状态不佳、精品不足等问题,大力提高宣传思想文化队伍素质;结合全市做好“钒钛”“阳光”两篇文章,突出西区特色,打造西区品牌,提升城市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