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区与云南华坪县互派干部挂职锻炼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4 11:38:55)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周越)日前,西区与云南省丽江市华坪县共同出台两地互派干部挂职锻炼办法,这是两地在建立框架性定期互联互访机制上的又一合作成果。

  据西区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办法是为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建立两地干部交流机制,实现干部交流常态化,推动两地共建一批经得起实践锻炼和考验的优秀干部队伍,推出的创新举措。该办法中的挂职干部是指在不改变与原单位人事关系情况下,由双方组织部门负责,选派干部挂任一定职务,重点倾向于在宣传、政法、旅游、农林畜牧、交通、园区等行业互派挂职干部,干部挂职锻炼时间原则上1年,延长挂职期限一般不超过1年。在挂职干部的日常管理上,组织人事部门负责,建立挂职干部人才库,实行工作报告制,每季度向派出单位报告工作、每半年向派出单位和接收单位汇报思想工作。目前,第一批互派干部的相关工作正在加快推进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