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区卫生计生执法案入选四川省典型案例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7 11:37:03)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王巍卫 记者 周越)7月5日,记者从西区卫生计生局了解到,西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5月31日选送的西区惠仁堂大药房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执业案被选入全省医疗卫生和计划生育十大典型案例。  

  今年2月,四川省卫生计生委向全省各市州征集2016年公共卫生、医疗卫生、计划生育领域典型案例。西区卫生计生局坚持法律法规适用正确、事实认定清楚、证据收集全面、处罚要素明确的遴选原则,认真对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2016年办理的案件进行精心筛选,经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报送到省卫生计生委参与全省的典型案例评选活动。最终复评公布,全省共评选出10起公共卫生典型案例、10起医疗卫生和计划生育典型案例,西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报送的医疗案件入选为全省十大典型案例并进行公示。省卫生计生委充分肯定了西区卫生计生监督人员执法办案的水平和质量,案例很有警示意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