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区争取棚改配套项目资金获得重大突破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0 14:59:23)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周越)记者日前从西区发展和改革局获悉,在今年第二批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中,西区获批中央预算内投资1.35亿元。

  据介绍,西区今年棚户区货币化改造配套基础设施改造项目总投资1.69亿元,惠及辖区棚改居民6754户。项目的实施将全面改善辖区居民的生活条件,提供安全的出行条件,解决因配套不足而带来的民生问题,加快该区城市建设步伐与和谐社会构建进程。此次获批的资金主要用于保障性安居工程小区内的水、电、路、气、医疗、教育、卫生等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下一步,西区将按照中央投资项目管理相关要求,切实加快前期工作进度,落实开工条件,确保申报项目年内开工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