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区首轮巡察抓准问题见真章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7 10:04:14)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周越)日前,记者从西区区委巡察办获悉,该区开展的为期1个多月时间的首轮巡察已经结束,各巡察组就巡察出的问题分别向被巡察单位进行了反馈,移交纪委问题线索2条。

  西区区委2个巡察组先后进驻区政务服务中心、区交通运输局开展巡察。在巡察过程中,巡察组聚焦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党内政治生活等情况,采取认真“听”、全面“谈”、突击“访”的形式开展首轮巡察。首轮巡察共开展问卷调查117人次、民主测评174人次、个别谈话89人次、接待群众来访3人次,共发现问题14个,移交纪委问题线索2条。

  在巡察情况反馈会上,各巡察组逐条逐项反馈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和整改要求。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表示,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将按照规定向党内和社会公开,接受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监督。区委巡察办负责人表示,下一阶段将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管党治党不力“三大问题”精准发力,着力巡察各单位在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资金管理、“三重一大”事项、民主决策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加强对整改的跟踪把关,实行问题整改清单制度和销号制度,并采取巡察回访、突击检查等方式,组织开展问题情况整改“回头看”,对整改落实不力的进行严肃问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