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强化督导 为重大项目建设“加油”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7 11:02:22)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李强 记者 周越)近日,西区政协分成4个督导组,通过现场督导的方式,对全区120个重大项目进行了全面集中督查。

  各督导组深入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现场查看施工安全和建设质量,重点督查区级责任部门服务项目落实情况,全面把握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目前,全区120个重大项目中投产达产一批、加快建设一批和新开工一批项目共71个,6月份按进度推进的项目有43个,占61%;超进度推进的项目18个,占25%;差进度的项目10个,占14%。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全区重大项目建设的亮点特色,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项目推进工作提出了7条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