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居民在小区设靶练射击 民警责令拆除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0 11:28:38)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居民设置在小区空地上的靶子。

  (文丽云 记者 胡波文/图)近日,有居民向清香坪街道康家坪社区居委会反映,康家坪社区66栋的空地上出现了一张靶,上面千疮百孔,是利箭所致。接到举报,社区工作人员和派出所民警找到了设靶居民,民警依法对该居民进行了警告,并责令其将靶拆除。  

  7月13日,有居民发现,在康家坪社区66栋的空地上,突然多了一张用木板定制的靶,上面已经被射出了很多洞。在现场查看后,社区负责人和民警通过走访附近居民,找到了“靶”的主人。在社区工作人员和民警的多次劝说下,该居民终于从家里拿出了一支弩弓。这只弩弓的直径约有1米左右,弓弦是钢丝做的,支架是金属制的,配有瞄准器、金属箭头。据该居民讲,这个弩弓是他从网上购买的。目前,该居民已经将靶拆除,并答应不再使用弩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