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区住房困难户抽取公租房

http://www.scol.com.cn  (2017-07-31 14:13:43)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周越 特约通讯员 杨恒)日前,在西区河门口石灰石矿剧场,200多城镇住房困难居民聚在一起,为着一个共同的目的——抽取公共租赁住房号,以圆“住上好房子”的梦想。

  西区今年大力推进公租房建设,现已建成大水井公租房、格里坪廉租房。为做好公租房分配工作,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各部门通力合作,制定了严格合理的实施方案。

  本次公租房分配对象为西区非农业常住人口,家庭人均收入低于我市现行城镇中等偏下生活保障标准。同时,其家庭成员在市房管局房产档案中心查询无住房;在车管所查询无车辆;在税务局查询无缴税记录;在公积金中心查询无缴纳公积金记录;家庭成员未享受过其他政策性住房;近5年内未有售房记录。经社区、街道、西区住房保障办审核,共有176户家庭符合分配条件。

  当天,西区共拿出462套住房,其中新建成公租房360套、廉租房102套,供符合条件的家庭通过公开抽号方式进行分配。有171户家庭分别选派代表按要求排序抽号,所抽取的房号都经玉泉公证处当场公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