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区全面启动健康城市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4 14:15:04)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刘谷莲 记者 周越)近日,西区召开了健康城市建设动员大会。区政府与格里坪镇、各街道办事处、6个专项工作指挥部牵头部门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西区根据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各项目标要求和工作任务,以推进健康城市建设为契机,结合康养产业发展,引进和实施一批健康工程和健康项目,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市场消费点、就业拉动点。同时,正视不足,系统梳理、有的放矢、补齐短板,织密筑牢人民群众健康保障网。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加快构建内涵丰富、结构合理的卫生与健康服务体系,重点围绕打造“一城一园一轴一廊”,抓实项目,强化创新,着力攻坚,强化保障,确保健康城市建设工作顺利开展。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着力构筑责任明晰、齐抓共管、同向发力的工作格局,防止出现责任“盲区”、尽责“死角”和履责“空地”。注重跟踪评估,采取明察暗访、抽查巡查、定期不定期专项督查等灵活多样的方式,强化跟踪问责,对不作为、慢作为的单位和部门及时予以督促提醒、通报批评,情况严重的严肃追责问责,倒逼健康城市各项工作部署落实落地。积极引导群众珍惜好环境,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主动参与到健康西区的建设中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