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举办公职人员交通安全 法治宣传教育讲座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4 14:16:46)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周越)近日,西区依法治区办、区人大办公室、区司法局联合举办了以“遵守交通信号,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道路交通安全法治宣传教育讲座,来自全区各部门的300余名公职人员参加了讲座。

  西区交警大队负责人针对该区道路交通安全的实际情况,结合近段时间来该区的交通事故案例,对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速驾驶以及超员驾驶等违法交通行为给社会带来的危害性、交通违法行为需承担的法律责任等,分别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警示公职人员要认真学习有关法律法规,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真正做到文明行车,共同维护交通秩序。

  聆听了讲座的公职人员表示,一定要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争做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模范,为打造“平安西区”、“法治西区”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