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川港燃气公司“进军”西区市场

www.scol.com.cn  (2018-01-08 11:58:37)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岳芯如 报道)1月3日,重庆啤酒攀枝花公司用上了天然气。这标志着攀枝花川港公司继开发钒钛工业园区、花城新区、盐边县、米易县天然气市场后,在LNG价格高涨的困境下,艰难“进军”攀枝花西区市场。

  市政府在2017年上半年提出“煤改气”整治要求以来,各家工业企业积极响应,纷纷告别燃煤式锅炉。攀枝花川港公司抓住“煤改气”时机,向重庆啤酒攀枝花公司推荐清洁能源——天然气,并提出为重庆啤酒攀枝花公司建立加气站,满足用户用气需求。

  要在两个月时间里完成各种报批手续,以及站场、管线及附属设备的设计、建设、安装、调试,困难可想而知。该公司组织施工人员通宵达旦抢工期,保质量,在规定期限完美收官,满足了重庆啤酒攀枝花公司“煤改气”的需求。

  该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笔者,楚雄至攀枝花天然气利用项目管道建设正在以每天1公里的速度推进建设,攀枝花市的居民和商户将在2018年底用上管道天然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